序章_____。

      在座美麗的庭院裡,有著兩道小小的身影,遠看像是在嬉耍似的,

一個小女孩貌似是姊姊,牽著另一個小男孩,二人的面容一模一樣,相

同的銀髮、相同的身高、相同的舉止......,唯一不同的是_________

女孩的雙瞳有如天空般的淡藍,男孩的雙瞳則是火紅的赤色。

      「姊姊,等等我!」男孩滿臉通紅的跑在女孩後面。

      「 快一點,疾風!」女孩回頭望向身後氣喘吁吁的男孩。

      「別跑這麼快...啊!」疾風的腳絆到石子跌向前方。

      「疾風!」女孩一看到疾風跌倒在地,驚訝地跑向他身旁扶他起身,

只見男孩的手掌因摩擦而流血,臉上也有輕微擦傷,看著眼眶不停溢出眼

淚,女孩趕緊將口袋的手帕拿出,並小心地擦拭他身上的傷口。  

      「姊姊...好痛、好痛。」疾風一手擦著淚水說著。

      「嗯...已經不痛囉!姊姊幫你擦一擦就好喔!再忍耐一下,好嗎?」女孩

試著哄他,這才讓他停止哭泣 ,好讓她處理他的傷口。

       不久,「好了,已經不會痛囉!疾風。」女孩握著他的手,笑著說道,

疾風愣了一下,接著答道:「謝謝姊姊!」他露出一張燦爛的笑容看著她。

      「對不起...我讓你受傷。」女孩撫著他的臉,一臉歉意的說著。

      「姊......凪,妳怎麼了?」疾風握住她撫著自己臉的手,冰冷的溫度從她

手上傳了過來,伴隨著微微顫抖。

      「妳沒事吧?我不要緊的,凪。」疾風將凪的頭用手輕靠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「我沒有盡到姊姊的義務,保護好你...。」凪一臉落寞的說。

      「那我...。」正當他要開口時,凪搶他一步說:「沒關係的,疾風...不要緊,

已經沒事了。」她一臉笑容的望著他,但在疾風眼中看到的是_______她在逞強。

      「走吧,該回去了!」凪牽起疾風走回遠處的宅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    *    *    *    *    *

      「姊姊!」疾風跑向前方的凪面前,將身後的項鍊拿至她面前,笑著說:「送給妳!」

凪看著他手中用花編織成的項鍊,笑了笑,道:「謝謝你,是你親手做的吧!好厲害!」疾風靦腆

地笑著,凪看向他的樣子,淡淡嘆了口氣,又道:「疾風,幫我戴上,好嗎?」疾風點點頭,將手

繞到她頸後扣上。

       此時,凪緊緊地抱著他,在他耳邊低語:「對我來說...疾風是我最重要的存在,比任何人都還

要重要。」

     「凪......對我來說也是喔!所以,不可以擅自離棄任何一方,約定好了,凪。」他也緊緊地回抱

她,凪把頭埋在他頸間,緩緩落下眼淚,用著他聽不見的聲音說:「對不起......。」

      夜晚,位於佩奇利茲宅邸下方密室_____。

      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,夾雜著孩童悲淒的慘叫聲以及鞭子鞭打的聲音,不斷地、不斷地......

孩童稚嫩的聲音搭上絕望的哀嚎聲,竟有一絲"和諧"!

      靠近發出哀嚎的地方,牆上分別點著燭火,接著,看到的是______沾染四周的血、用鎖鏈扣在

牆上的孩子和身上的血,及一名拿著染滿鮮血鞭子的美麗女子。

      有著一頭金髮的女子,似乎是打累了,而將手裡的鞭子扔向一邊,緩緩走向眼前殘破不堪的孩子,

地上的血流了一灘,但女子毫不在意的踏上,以手托住那孩子的臉,那雙淡藍瞳眸早已沒了氣息,在微

光的照亮下,更顯得黯淡......。

     「很痛吧!但...我的心更痛呢!」金髮女子一臉諷刺地說。

     「為什麼...要殺死爸爸呢?因為他對妳做的事,還是說對我的怨恨?」女子見她一動也不動,直接朝

臉上甩了一巴掌,這時,眼前晃過了一條用花編織的項鍊...,女孩的雙瞳頓時恢復光明。

     「這是什麼?...項鍊,妳又對疾風做了什麼!」女子那雙淡金瞳眸閃過一絲暴戾,下秒,掛在女孩頸

部的項鍊,也是她現在最重要的依靠...,就這樣硬生生地被扯了下來!女孩的雙眸瞬間睜大,目光始終

停留在那條項鍊上。女子用著厭惡的眼神瞪著她,將手中的項鍊丟向地下,開始不停地踩、不停地踩。

     「妳這種下賤的東西...沒資格擁有這種物品,放在妳身上只是會讓它腐爛罷了!髒死了!髒死了!太

噁心!太噁心!妳這髒雜種!」女子瘋狂的咆嘯,只見女孩的身子不斷顫抖,淚水不停地流出,摻雜著血

而成了血淚。

     「不...不要,拜託您...住手、住手!那項鍊是...是疾風他......。」女孩哽咽地勉強擠出一些話,不

過,聽在女子耳裡卻刺耳地不得了,所以...她做了個她長久以來一直想做的決定,那就是_______。

     「夠了!我什麼都不想聽!......妳再也不是佩奇利茲家的人,永遠都不是!告訴妳好了,疾風他啊...

知道妳和爸爸的事喔!」女子表情扭曲,而女則是征在牆上動也不動,此時,女子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

從口袋掏出一瓶液體灑在女孩的四周。然後,再走向牆邊,將一把燭火拋向女孩的方向,火苗瞬間燒

了起來,女子望著女孩愣住不動,露出了笑容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   被火焰所圍繞的女孩,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盯著那條燃燒殆盡的殘骸,那是堅持她活下去的希望

,如今...早已化為灰燼......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不知是女孩的幻覺還是錯覺,有個身穿一身黑的人影...不,也許不是人...,開口對著女孩

說:「妳想活下去嗎?如果願意跟我走,我將給妳活下去的生命......。」說到這,女孩已經什麼都聽不

見了,意識逐漸模糊,在闔上眼之前,女孩望見前方的人背後展開了翅膀,「啊...是天使嗎?不...是

死神才對吧!......什麼都無所謂了。」女孩在心中這麼想著,最後,閉上了雙眼,眼淚自臉上滑落,

到最後,女孩所想的還是那孩子,「再見了...疾風。」那是他最後一次對她笑了......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崩壞的人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